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氢能产业发展活动精彩纷呈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在12月10日举行的“合作共赢·创新发展”苏州市氢能产业合作发展活动上,苏州氢能产业创新联盟的骨干企业家先后分享经验,推动氢能产业链做大做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钟志华,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活动。

活动中,苏州竞立制氢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液态阳光(苏州)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以《可再生能源制氢》《新动能——车用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应用探索》《液态阳光加氢站展望》为题,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分享了核心材料国产化与制备工艺、电池组生产工艺等内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出席活动。

又讯(记者 邹磊)在12月10日举行的“合作共赢·创新发展”苏州市氢能产业合作发展活动上,氢能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并与企业家开展圆桌对话,从专业角度为氢能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钟志华,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科学院院士李灿,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出席活动。

面对全球化石能源枯竭和环境问题的挑战,氢能因其清洁、高效、来源广泛以及可再生等特点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当天,专家学者以《对氢能产业发展的若干思考》《加氢、制氢技术浅析》《氢燃料电池产业技术专利导航》为题进行演讲,在深入分析氢能产业现状及发展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我国氢能产业的进展与启示,剖析了氢能产业发展中亟须解决的问题,并从技术发展、政策扶持、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在圆桌对话环节,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绿色氢能未来发展》展开深入探讨,为本市氢能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专业指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