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推动文体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12月10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通报全市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站在文体旅融合的崭新起点,本市按照“文体赋能旅游,旅游传播文化”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国创工作、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文体高质量发展指标落实、重大节庆赛事活动、文体惠民服务等重点工作,充分实现了文化、体育和旅游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共进。

会议提出,围绕全市文体旅产业发展,下阶段要凝聚共识,打造文旅发展的苏南模式,要将文化体育旅游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努力打造苏州标杆;要抓住重点,夯实内功,练好外功,要做好全域旅游这个大课题,加大文体旅资源整合利用;要汇聚合力,共同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要群策群力,从文体旅深度融合的角度进行谋篇布局,实现多方共赢。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就古城的保护与开发、强化文体旅阵地建设、打造特色民宿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视察了言子旧宅、金剪刀文化创意中心、“日斜林西”民宿等处。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主持会议,副市长赵红在会上发言。民建常熟市委主委张月明、民进常熟市委主委殷丽萍、农工党常熟市委主委陶理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