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施工工地扬尘严重 市污防攻坚办暗访隐患企业环境污染问题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常熟高新区、沙家浜镇开展暗访,指出隐患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

暗访组来到常熟高新区延锋安道拓(常熟)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附近的一个工地,远远望去,就看到扬尘滚滚。记者跟随暗访组来到场地内发现,道路未进行硬化,重型车辆进出口没有设置冲洗装置,导致场地内扬尘严重。虽然有人工洒水,但清洗不到位,部分车辆带泥上路。不远处的堆土未及时进行覆盖,周边环境问题突出。

随后,暗访组在常昆路与南溪路交界处的沙家浜镇临时生态处置点发现,场地内道路未进行硬化,路面积尘严重。汽车行驶过程中,不断带起扬尘,场地内未设置任何有效抑尘装置。

位于常昆路318号的一个工程项目场地,暗访组在马路对面就感受到空气里弥漫着灰尘,有点呛人。该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高雅玻璃(苏州)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浙江鸿富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水发设计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记者在现场看到,停在工地旁的汽车覆盖着厚厚的一层灰,而在工程项目门口的墙上贴着《扬尘防治措施》,上面清晰写着“施工现场内,设置洒水降尘设施、安排专人定时洒水降尘”,但现场所有喷雾设施都未开启使用,形同虚设。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尽快制定整治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