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房产项目扬尘严重生产企业措施不足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虞山街道、梅李镇开展暗访。

在位于太公望房产项目与璞悦雅筑房产项目中间的翡翠路附近,集中了多个房地产项目,扬尘问题比较严重,整条路笼罩在扬尘中。路上积泥现象也比较严重,路边时不时就出现泥土渣,大型工程车开过时扬尘滚滚。

不远处的应雷路(秋穗路—翡翠路)道路工程项目现场,扬尘问题明显。物料运输车在工地上带起的扬尘让人睁不开双眼。清洗车池并没有正常使用,里面的积水已经浑浊变色。路边的雾炮机也形同虚设,没有正常开启。在项目隔离墙外侧,清晰张贴着“扬尘防治公示牌”。

就在该市政工程边上的璞悦雅筑生活区,环境问题也不容乐观。路边停放了一辆高压冲洗车,已经好久未开启。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积如山。另一侧的生活区内,一名妇女在水池边洗衣服,废水直排前面的水沟内,整条水沟浑浊不堪。

在梅李镇谢湾路的大众钙化物有限公司,厂区大门紧闭,暗访组无法入内。隔着门可以看到厂区内建筑垃圾随处堆放,未进行覆盖。厂区进出口的道路覆盖明显积尘,抑尘管控有所缺失。

在梅李镇谢塘泾35号的水泥制管作坊,生产区内的工人正在锅炉边作业,物料露天堆放,作业区外的道路未进行硬化。

在梅李镇钱塘泾北段37号的石油助剂厂码头,一堆堆的物料让场地显得特别拥挤,物料覆盖不完全,容易产生扬尘问题。码头的部分道路未进行硬化。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其迅速落实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