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聚力量实现新突破

本报讯(记者 徐鹤)

12月24日,梅李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宣讲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精准的解读。此次宣讲对梅李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会议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坚持以“一拼四进”“三增三进”目标为指向,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主线,扎实推动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233”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让制度成果转化为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坚定信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实现新突破。

市委宣讲团成员、梅李镇党委书记张宁江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