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帮助师生理解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葛洁 通讯员 王迎春)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完善国家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围绕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全会及其《决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与制度自信,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自觉遵守制度和坚决执行制度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解读。结合高校实际,报告会就大学治理体系和能力的结构性优化、大学运行和治理方式的法治化转型以及大学建设和发展效能的高质量升级提出了建设性思考。

当天,宣讲团在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名家说”活动,与师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