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动力

本报讯(记者 徐鹤)

12月19日,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游文小学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宣讲会主要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要求、目标和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对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宣讲会强调,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要坚持以“一拼四进”“三增三进”目标为指向,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主线,扎实推动老旧工业区(点)更新改造、“233”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让制度成果转化为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与街道部分机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大家围绕如何发展教育事业、教育资源均衡化等方面积极提问,宣讲团成员依次作答。

市委宣讲团成员、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党工委书记程锋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