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宣讲团走进沙家浜镇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1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沙家浜镇。

宣讲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围绕《决定》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典教科书,是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政治宣言书,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制度建设的战略任务书等方面作了具体解读,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对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的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这三点明确要求是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三个关键,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和《决定》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把全会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对全镇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2020年的工作主线是紧扣市委“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抓落实”工作主线,以“三增三进”工作目标为攻坚点,抓准“强二优三”“兴旅惠农”两条产业发展主路径,做好经济实力跨越提升、人居环境优化提升、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城镇能级综合提升四篇城镇发展大文章,以“进”的姿态和“赶”的劲头奋力拼出沙家浜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市委宣讲团成员、沙家浜镇党委书记、沙家浜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徐峰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