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服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2019年,常熟市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服务,组织开展各类阅读活动262项,参与人数超20万人次,全年完成各类演出120多场,并启动“千场评弹进百村”活动,全年共计演出1900多场。

去年,本市积极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村村行”“安全生产月宣传”等公益文艺巡演,在“菜单式配送”的基础上,推出戏剧大戏、综艺、戏曲大舞台、民间社团展演等多种模式,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331”“263”等热点主题,将贴近实际、走近生活的优秀文艺作品送到群众身边。同时,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常熟市“文化惠民券”项目也于2019年正式启动演出,该项目搭建了“市民点单、政府买单、团队接单”的文化惠民新模式,是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项创新举措,成为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民心工程,常熟市兰花艺术团成为首家接单的民营艺术团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