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高新区梅李镇董浜镇迅速落实整改

常熟日报讯(记者邹磊)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前段时间对常熟高新区、梅李镇和董浜镇的环境隐患区域进行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曝光并将问题通报至属地政府,要求落实整改。日前,市污防办对整改单位逐个进行回访,实时了解整改进度。

回访人员首先来到常熟高新区,对中电常熟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检查时,工地上的雾炮机处于运作状态,安装在大门口的洗车台运行也正常,检查人员没有发现道路积尘和扬尘问题。

随后,回访人员来到梅李镇华联路的道路施工现场。记者跟随检查时看到,工地上的裸土已被覆盖,路面上也没有扬尘现象。施工负责人说,被曝光的当天,他们就对运输车辆带泥上路问题进行了处理,并清扫了路面。

横浦路与华清路交叉口区域属于董浜镇东盾村的管辖范围。此前,这里存在偷倒垃圾现象,周边环境脏乱差。回访人员检查后发现,区域内垃圾已被全部清理,环境有了显著提升。据东盾村党总支书记谢磊介绍,这里原先是一处取土坑,偷倒垃圾屡禁不止。村委会曾在周围设置围栏,但围栏不久就遭到破坏。村委会将尽快修复破损围栏,加强日常监管,防止偷倒垃圾。待取土坑填平后,村委会将根据规划对地块进行复耕复垦,用于蔬菜种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