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十大新闻和“城市英雄”榜单揭晓

本报讯(记者 严婷)1月11日,“温暖与力量”2019年常熟十大新闻发布暨寻找身边的“城市英雄”颁奖盛典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向活动发贺信。

贺信中,周勤第向获得“城市英雄”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动员全市上下站在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历史起点,以“城市英雄”为榜样,拿出“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担当,奋力投身到常熟高质量发展的浩荡洪流中去,高标引领、破局开路,全力实现“三增三进”发展目标,奋力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1个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常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常熟日报社、常熟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通过全媒体平台呈现,采用线上投票和评委会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年度十大新闻和年度“城市英雄”。其中,通港路快速化改造高架主线开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掀起发展高潮、中共常熟党史馆开馆、常熟再添文化地标、社会各界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常熟明确未来三年“三增三进”发展目标、首届常熟精英创业联盟大会桑梓情深谋发展、学校建设工程加快推进、房屋征收搬迁扫尾清零取得显著成效、“233”专项行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等新闻入选2019年度常熟市十大新闻;全体文明交通参与人、顾文菊、RAY、陆振华、墨者攻再守、波司登设计师团队、陶胜、琴川街道征收办、邢文革、公安局便衣中队“狼之队”荣获年度“城市英雄”称号。

市领导孙健、陶理、赵红、殷丽萍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