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员冬训拉开序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月13日,本市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部署本年度冬训重点工作。

即日起至4月初,本市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常熟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 (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和改进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六个专题对基层党员干部开展集中教育培训。

会议提出,做好本年度冬训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新时代赋予冬训工作的新要求,将冬训工作与市委“三增三进”发展目标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拓展渠道载体,不断推动冬训工作常抓常新,拓宽学习阵地,融合传播手段,壮大工作队伍;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督查考核。

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创新项目、2019年度常熟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案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动员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