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面对面宣传积分政策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竞之)1月上旬,常熟市新市民事务中心莫城分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各个学校进行新一年积分管理政策培训,为学生家长年度积分管理做准备。

工作人员连续走访了义庄小学、精英宝贝幼儿园、童梦星源学校、常兴路幼儿园,培训总人数约500人。培训梳理了新市民积分管理办理及以房入学的流程,明确了各个时间节点,讲解了2019年莫城街道新市民积分入学的大致情况,梳理了容易加分的项目。现场还分发了积分入学、入医、入市民卡、计分表、证明材料、告知书等材料。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