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明日开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竞之)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16日正式开幕。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到位。

大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各相关机构和部门积极有序地开展会议文件起草修改以及组织、宣传、后勤、保卫等各方面的会前准备工作。

本次大会设立秘书处,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开展工作,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织、宣传、议案、保卫、总务等6个工作组,各工作组提前到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本次会议邀请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计235人列席会议,出席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也将应邀列席第一次大会。本次会议设立5个代表团,16个讨论组,列席人员编入各代表小组全程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老干部单独编为一个讨论组。

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相关部门从去年11月初就着手起草会议各项报告和有关文件、名单草案。各项报告形成初稿后,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多次进行了认真修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和文件名单草案,对财政报告进行了初审。

会议期间,大会宣传组将在大会秘书处的统一组织下,对大会实况、审议情况以及代表在会议期间的各项活动进行多种形式的报道,使全市人民都能了解会议进程,知晓会议内容,真正把人代会办成全民关心、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盛会。

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在市信访局设立信访接待处,专门负责接待人民群众在会议期间的来信来访,畅通民主渠道,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