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看望列席两会老领导

0N0A9967

昨日,周勤第、焦亚飞、杨崇华、王建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列席两会的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握手。本报记者谢健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 见习记者 程遥)1月16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国专程看望了列席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老领导。

周勤第给各位老领导拜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感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向老领导们表达了自己对2019年工作的体会。他说,去年以来,常熟全市上下抓经济、抓发展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信心态度更加坚决。部门和板块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项目为王,紧紧围绕发展统筹各项工作,抓发展的氛围十分浓厚。特别是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调研常熟后,常熟更加坚定了拼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周勤第说,去年以来,常熟持续抓有效投入,加快转型升级,项目大了,产业新了,服务项目的效率更高了。在原有产业基础上,常熟加快布局氢燃料电池、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等新产业新经济,并加快推动服装城转型升级和老旧工业区(点) 改造,形成板块围着项目转、部门围着板块转、服务围着发展转的浓厚氛围,项目审批服务不断提速,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常熟正加快推进“四大片区”建设,不断提升城市能级。琴湖小镇片区拆迁扫尾清零基本完成,要打造地标性公共空间;西部片区要建设国铁尚湖新城;南部新城片区加快引进和建设高端酒店、国际社区,要发展氢燃料电池、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产业;城铁片区要着力打造数字科技新城。在此过程中,常熟坚持把载体、规划、配套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优化空间规划。

周勤第说,去年以来,常熟解难题的决心更大、底气更足。今年,常熟市委、市政府要花最大的心思抓经济发展,围绕城市能级提升、民生改善、安全环保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常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恳请各位老领导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常熟要聚力“三增三进”发展目标,突出“两强两优”发展路径,按照“三年目标一次定、三年工作一年干、三年投入一年投”的总要求开展工作,这样的举措符合常熟发展实际、针对性强,提振了全市上下的发展信心。大家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为常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文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