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宣讲团走进琴川街道

常熟日报讯(记者冯碧珩)1月20日,琴川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宣讲团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强调了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动员街道上下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

结合具体工作,会议要求街道上下通过强化制度的执行力落实全会精神,在新的一年以“一拼四进”要求和“三增三进”目标为指向,站牢“服务城市发展、发展城市经济”工作定位,扎实推进城市经济转型发展、“233”专项行动、“331”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污染防治攻坚战、老旧工业集中区更新改造等重点工作,排目标、定措施、抓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真正让制度成果转化为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琴川街道落地生根。

市委宣讲团成员、琴川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晓挺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