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 见习记者 姚雨菁)1月21日,全市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焦亚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从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政治高度、顺应军队发展现实需要的战略高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全局高度做好征兵工作。要聚焦重点关键,在工作质量上有新提升,各地各部门要狠抓宣传发动,加快征兵动员向常态化、精准化、多元化转变;要提高兵员质量,把好体检、政考等重要关口,确保把优秀人才征入部队;要严格执行政策,切实维护广大入伍青年的合法权益,大力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着力形成参军入伍与退役安置的良性循环。要凝聚军地合力,在组织领导上有新加强,强化责任落实和廉洁征兵,确保高效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本市年度征兵安排,各板块递交了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今年征兵将分两次组织,上半年从2月中旬开始,到3月底结束,下半年从8月中旬开始,到9月底结束,每次征集时间压缩至40天左右,且对大学生征集提出了更高要求。

市领导潘浩、宋刚、雷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