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妇联举行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1月21日,市妇联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举行。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在促进妇女创业创新、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助力、巾帼示范引领、家风家教传承、困难儿童助学等方面探索出了具有常熟特色的新路子,成功打造了公共场所母婴室、“虞城妈妈”爱心助学、“康乃馨”贫困妇女关爱、“常熟妈妈”双拥行动等一批“她”品牌,涌现出了“全国最美家庭”周原家庭等典型,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笃学新思想,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目标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以更多维度参与提升城市能级,以更多举措引领女性创业创新,以更新姿态争做新时代追梦人;要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坚持“妇女为本”强化妇联组织建设,关心保障妇女权益,大力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发挥妇女群众主力军作用。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常熟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副市长赵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