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慰问药品援助家庭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1月21日,市领导带领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赴古里镇淼泉社区慰问慈善药品援助家庭。

慰问组先后来到王文兰、陶建德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与遇到的困难,听取了他们对援助药品的意见建议。受助患者表示,慈善药品援助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好事。这些药品不仅为困难患者提供了宝贵的免费受助机会,还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慰问组指出,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援助项目常熟发药点启用以来,为本市患者免去了奔波上海、苏州等城市开药拿药的劳苦,真正实现了慈善助医、精准帮扶。慰问组要求市慈善总会秉承“用心思考,用情行动”的慈善理念,进一步落实药品援助项目,在原有基础上把发药点工作做精、做实、做好。

2019年,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援助项目常熟发药点累计发药金额1408.7万元,累计发药人数1246人次。

副市长赵红参加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