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绷紧安全弦增强引导力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1月21日,市领导带领公安、市场监管、民宗等部门负责人检查烟花爆竹禁放和香汛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方浜村福兴日杂用品商店,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存储等情况。在明晖社区烟花爆竹置换点,检查组了解了置换和借用电子鞭炮的情况。检查组还来到藏海寺和兴福寺,查看了香汛安全保障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公安、民宗、虞山街道等部门、板块汇报了禁放和香汛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禁放、香汛安保和森林防火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做好各项应对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各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应在岗在位;要进一步增强力量,科学安排、整合好村(社区)、派出所、社会志愿者等力量,紧密联系,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开展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伟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