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城市公交部分线路调整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区域道路管控状况,市常运公交公司自2月4日起对部分城市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1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海虞南路、琴湖路、新颜路、海虞南路,其余路段不变;2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白雪路、新莲路、新莲路、南三环;4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白雪路、新莲路、新莲路、南三环,其余路段不变;5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书院街、环城南路、白雪路、新莲路、南三环,其余路段不变;6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环城南路、白雪路、新莲路、南三环、马泾路,其余路段不变;9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书院街、环城南路、白雪路、新莲路、南三环、理工学院(东湖校区);12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新颜路、琴湖路、海虞南路、新颜路,其余路段不变;109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书院街、环城南路、南门大街(跨塘桥)、红旗北路、环城南路、书院街,其余路段不变;111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元和路、环城南路、阜湖路、新颜路、富康路、香山南路、富兴路、东三环、新安江路,其余路段不变;119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香山南路、富兴路、东三环、新安江路,其余路段不变;120路、121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环城东路、环城南路、南门大街(跨塘桥)、红旗北路、环城南路、环城东路,其余路段不变;125路临时调整路段走向:珠泾路、庐山路、香江路、银通路、东南大道,其余路段不变。公交104路、105路、122路、123路、124路、127路、601路暂停运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