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免费收寄武汉防疫救援物资

图:邮政工作人员将钱先生交寄的救援物资进行打包收寄。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摄影报道)日前,常熟邮政虹桥营投部值班人员徐刚接到用户钱先生来电,要求交寄一批武汉防疫救援物资。徐刚迅速响应,于半小时内赶往客户所在的红墨广告公司,为其提供揽收服务。

经验视,交寄物品分别为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7700个、抑菌免洗洗手液144瓶,全部配有产品检测报告书。徐刚随即将邮政开启绿色通道,义务为武汉地区提供救援物资寄递服务的政策告知钱先生,点赞钱先生的大爱举动。随后,工作人员一同对这批物资进行消毒、打包、封装,累计收寄9公斤重大件15箱、7公斤重小件4箱。

结束客户端揽收后,徐刚第一时间驾车将物资运回虹桥营投部,和同事打印并张贴面单,完成邮件揽收作业。按邮政标快资费价格测算,此次寄递需花费1300元,而通过邮政绿色通道无需任何费用。

目前,该批物资即将跟随当天频次邮车送到黄山路处理中心发运,预计当天内到达苏州中心局,三天内运达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点——武汉国药控股中心,为广大武汉同胞送去常熟爱心人士的关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