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造预制房屋打包箱交付武汉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武汉火神山医院于2月3日起正式收治病人,建造这座医院所用的箱式板房等建材,就有常熟企业的全力支持。位于常熟高新区的常熟雅致模块化建筑有限公司紧急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从大年初一(1月25日)恢复生产至年初十(2月3日),已累计向武汉输送150套预制房屋打包箱和若干部件。

预制房屋打包箱是一种可移动、可重复使用的建筑集成箱式组合产品,可用于酒店旅馆、公寓、办公楼、医院、学校等用房。得知武汉紧急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从大年夜开始,雅致建筑公司就向员工发布紧急召回令,号召员工及时回到工作岗位,为武汉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收到召回令后,许多员工连夜回到常熟待命,企业年初一就恢复了生产。随后两天,赶回企业的员工总数就超过了100人,大家集中到打包箱生产线上,开足马力生产,日均可向武汉等地输送30多套打包箱,每套打包箱就是一间可容纳2个床位的病房。1月28日晚,首批满载着预制房屋打包箱的卡车驰援武汉,为火神山医院献上了宝贵的“常熟制造”力量。目前,武汉火神山医院已经交付,而雅致建筑公司产品正继续源源不断地送往疫情最紧急的前线,支援雷神山医院等建设。

“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对抗疫情,我希望自己和同事能为疫区尽一份力。”焊工池井宝是该企业首批赶回来的员工之一。原先,他已经回到安徽界首老家过年,大年夜晚上就接到公司召回令。他一刻也没有迟疑,连夜自驾返回常熟,从年初一开始一直工作至今。雅致建筑公司总经理于航介绍,目前工人们还在陆续返回途中,由于各地管控较严,所以返程不是很快,不过,预计到正月十五(2月8日)将有300人回到岗位,到时企业将尽快提升产能,日出厂打包箱产品可达70套左右。目前,除重点支援湖北之外,雅致建筑公司还正全力满足常熟、广东等地集中医学观察点建设需求。

另据了解,高新区另一家企业洁福地板(中国)有限公司也紧急发货,总计为火神山医院提供地板3000平方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