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共场所疫情管控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2月4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工作人员对本市部分大型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执法检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组先后来到欧尚超市珠江路店、永旺梦乐城等处,重点检查相关单位是否按规定建立卫生组织管理制度及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是否建立从业人员健康自我申报制度并有每日体温监测记录,是否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是否定期开展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等13项内容。检查组发现所检查超市、商场管理良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自1月10日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28人次,重点检查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疾控机构、大型公共场所、交通卡口、车站、医学隔离点等共计164家。当场填写专项检查表48份,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68份。同时,对市卫健委要求停诊的民营医疗机构进行核查。下阶段,市卫生监督所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新变化,继续对全市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交通站点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执法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