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波司登快速反应保障员工健康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波司登集团迅速反应,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防疫管控工作,保障员工安全健康。

疫情发生后,波司登集团党委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企业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具体人员和工作职责,制定企业应急预案,确保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动员,对集团所有员工进行排查,对湖北籍员工特别是武汉籍员工进行登记跟踪,将15天内湖北返常员工、接触过湖北人员或自身存在发热症状的员工纳入“风险人群”管理,要求其在家隔离观察。集团各部门还与社区联动,每日电话动态跟踪管理。同时,组建微信群,由部门长对各部门人员及家属外出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每日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号召员工及家属遵守政府倡议,少出门、不出门。

针对留常员工,波司登集团在园区门卫、有关出入口及班车设置测温点,对所有在岗轮班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并记录,若有员工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必须在家自行隔离。集团发布《告波司登全体员工书》,明确特殊时期集团应急管理规定,通过大屏、横幅等方式强化员工疫情防控教育,要求员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确保复工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波司登集团还严格实施工作场所消毒管理。根据员工活动轨迹,集团行政部对员工有可能进入的空间场所、有可能接触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管控,严格例行消毒,每天安排人员专项检查。同时,采购各类防护物资,用于复工后的员工防疫。针对企业复工,波司登集团将对2月10日后从外地返常的员工逐一登记,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一律严格落实医学观察、隔离等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