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疫区回常男子不听劝阻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常福街道一从疫区回来的男子唐某不听劝阻,不居家隔离观察,反而不戴口罩前往公共场所。目前,唐某被警方处以警告处罚。

1月20日,唐某从湖北十堰回到位于常福街道的家中后,未主动报告自身情况。1月29日晚,市公安局高新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唐某从疫区回常后未主动报告。当晚,警方电话通知他应在家隔离观察。第二天,警方和街道工作人员一早上门宣传了疫情的相关内容并要求他自我隔离观察,唐某口头答应了。

1月31日上午,唐某家附近的居民举报,唐某不戴口罩前往公共场所,且面对居民的劝阻,唐某百般狡辩。高新园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唐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附近居民见此纷纷拍手称赞。

在派出所内,在民警的教育下,唐某终于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和自己的错误,写下了悔过书。目前,唐某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项之规定,警方依法对他处以警告处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