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安全有序复产复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赴梅李镇、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在梅李镇,焦亚飞来到斗山电子(常熟)有限公司,该企业严格登记外地员工情况,针对已经返常的外地员工一律要求居家隔离14天;针对还未返常的员工,通知大家暂时取消回常计划。焦亚飞要求企业细化员工居家隔离方案,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看好自己人、守好自己门。在苏州辽鞍机械有限公司,焦亚飞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当前生产、货物流通、日常防控等情况,要求企业扎实做好员工疫情管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复工准备工作。

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焦亚飞来到海城花苑。该小区大部分居民节日期间都留在常熟,陆续返常的居民都已严格执行居家观察管理。开发区(碧溪街道)疫情防控突击队也前来支援。对此,焦亚飞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物业扛起责任,与社区、突击队联防联控,共同筑牢防疫战线。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华东耀皮玻璃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都随即制定和完善了防疫应急方案,对员工上下班、食堂用餐和访客等实施防疫闭环管理。焦亚飞说,复工复产日期临近,节前离常人员返回,给全市疫情防控带来新的“输入性”风险,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合理安排员工错峰返常,有序依规开展复工,坚决堵住漏洞、化解风险。

副市长、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