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力服务疫情防控供销总社打好三张牌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俞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为农服务职能,全力打好市场供应、防疫安全和春耕保供三张“牌”。

在市场供应方面,供销总社积极践行“不涨价、保供应”承诺,一方面依托常客隆连锁经营网点和曹家桥冷链物流配送中心,积极对接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养殖大户,做好蔬菜、肉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采购、配送和供应,有力稳定价格,保证每天有每500克1元以下价格的5种新鲜蔬菜供应。目前每天供应蔬菜50吨,猪肉8吨,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稳定和市民“菜篮子”安全。另一方面,抓紧防疫用品的采购供应,积极组织口罩、消毒液等产品货源,目前已供应口罩1万余只。

在防疫安全上,供销总社全力加强卖场、连锁超市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卖场、超市环境定时清消的力度和频次,对所有一线工作人员均配备口罩、每日上岗前进行体温监测,并在大型卖场入口处设立体温监测通道,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同时,供销总社继续加紧春耕农资储备,目前已储备尿素3000吨,碳酸氢铵500吨,各类复合肥2000吨,入库农药120吨,确保满足春耕期间农民需求,有力保障农资供应安全、价格平稳、不误农时,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