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规范医疗废物应急处置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日前,常熟生态环境执法局开展代号为“绿网2号”的领导带班疫情防控帮扶专项行动,分4组对市一院、二院、五院、二院传染病分院、中医院、梅李人民院、支塘人民院7家医院和沙家浜、辛庄、白茆3个集中隔离点进行现场帮扶。

各小组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管理与技术指南》《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的医疗废水应急处理技术方案》等宣传资料送到医疗防疫第一线,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环境保护防治设施和场所存在的困难,听取医疗人员对生态环境部门现阶段的工作建议,对各单位医疗废水处置设施运转,医疗废弃物收集、贮存、转运等环节,环保设施运行药剂使用情况进行业务指导检查,并要求各医院进一步完善医疗废物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及时、规范处置医疗废物,保证医疗废水处理设施及消毒设备的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确保废水稳定达标排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