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50名机关人员下沉一线

本报讯(记者 徐百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集中力量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活动。

从2月4日开始,常熟高新区各部门除保运转必要人员留守外,其余共15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对区内生产型企业、村级工业坊企业、平台、载体、商业场所以及市外来常人员进行“地毯式”调查摸底,通过走访全面掌握区内企业的复工计划以及采取的防疫措施,掌握湖北籍、浙江籍、广东籍及接触过上述人员和到过上述地区的重点人员的情况。走访人员向企业主和基层群众当面讲解宣传,发放《苏州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规范》等文件5000余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