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第11号)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按照省政府决定,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中小学、职成学校、幼儿园及看护点)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外地学生和教职工一律不提前返常。

延迟开学期间,各级各类学校要充分发挥在线教育平台和网络媒体作用,为学生提供辅导、答疑等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做到停课不停学。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在开学前组织集中教学等聚集性活动,严禁培训机构在开学前开展线下集中培训活动。

特此通告

常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