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暂停城乡公交、镇村公交运营

为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精神,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30日起暂停城乡公交、镇村公交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常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