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堵漏洞化风险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市府办、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申请复工企业。

焦亚飞一行先后来到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强盛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市标准件厂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生产计划、原材料是否充足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三家企业均有序地做好了复工复产准备工作,食堂实行分批就餐制,为每位员工配备了口罩等防护用品。焦亚飞对此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做好每一步防护工作,通过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提高员工对疫情的认识和个人防护能力,尽量让员工两点一线工作,减少同外界的接触。要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还要严格做好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毒工作,以及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等日常防控工作,坚决堵住漏洞、化解风险。

副市长徐海东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