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心企业助慈善发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日前,“慈善文化进校园”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将慈善文化融入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之中,普及慈善知识。

“慈善文化进校园”三年行动项目由市慈善总会和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旨在通过慈善文化与校园文化、文明校园建设、思政德育活动、课堂教学研究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的结合,进一步推进慈善实践在校园的落地生根。活动现场发出倡议:要让慈善文化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教育的有效载体,让慈善文化成为师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建设的助推器。

仪式上,江苏金枫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各捐赠15万元,支持“行善真好”中小学生征文、书法比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