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2月9日,本市召开城区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摸清城区居民与疫情的相关情况,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动员部署会。

焦亚飞强调,要高度重视入户排查工作的开展,抽调的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企业干部职工要与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力量紧密配合,共同把入户排查认真做细做实,确保人员登记一个不漏,录入信息准确详实;要确保入户排查工作安全开展,加强排查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从2月10日至14日,本市抽调的市级机关干部、村(社区)网格员及社区民警辅警等2500多名排查人员,将对虞山、常福、莫城、琴川4个街道的所有居住住宅、出租房屋逐户开展疫情排查工作。排查人员将入户调查居住人员的户籍情况、14天内有无疫区的旅居住史、有无重点地区人员的接触史、身体状况等4个问题,并发放《告市民书》等。

市领导吴军、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