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4家超市被责令整改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之洲)根据市卫健委转发的《省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日前对辖区485家住宿场所、美容美发场所、沐浴场所、商场超市、候车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排查,发现有4家营业面积超过300平方米的超市存在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全、顾客用品用具没有消毒记录等情况。

2月7日,执法人员来到金乡邻精品生鲜超市,发现门口没有专人对顾客测量体温。进一步检查后,执法人员发现该超市无法出示有效的卫生许可证和购物篮、推车等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记录,部分从业人员未能出示健康证。根据排查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开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该超市必须取得相关有效证照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并通知超市负责人到综合执法局接受进一步处理。

之后,执法人员又来到皖江时代超市和中宏广场佰信湾超市。在前期检查中,这两家超市均存在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开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超市应取得有效的卫生许可证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在当天的检查中,两家超市在未取得相关有效证照的情况下仍正常营业,其他整改措施也不到位,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超市方取得卫生许可证后才可从事商场服务经营活动。

检查中还发现,位于金山菜场的好又多超市已停止营业正在整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