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检查保障企业发展员工健康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在现场,检查组详细询问了两家企业春节期间的生产运行情况,了解了企业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理文化工防疫产品次氯酸钠生产供应情况以及企业目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检查组提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彻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常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常熟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操作指引》要求,切实关注在厂员工 (包括物流人员及外来承包商等)的身体情况,做好外地来常员工的行程及疫区接触史摸排工作和隔离工作;要在落实疫情防控斗争各项部署上狠下功夫,一如既往地按照危化企业标准化要求,进一步推进风险隐患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