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团市委筹措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阻击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2月8日,元宵佳节,团市委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企业家筹措了一批防疫物资,并准备了暖心元宵,送给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夜以继日的无私付出。

为保障一线团员青年的安全防护,经市青企协多方联系,求购到一箱一次性医用口罩。爱心企业送来的物资越来越多,志愿者们登记、清点、分发、打包,各有分工,有条不紊。常熟农商银行团委也送来了四箱暖宝宝,为风雨中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送去温暖,并自愿加入了分发物资的志愿者队伍。“赶紧趁热吃吧!”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去往常熟4个收费站检查点,把爱心亲手送给坚守一线的团员青年。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让坚守在一线的青年们倍感温暖。他们说,一定会扛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