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多人翻越高速隔离栏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处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日前,多人因疫情防控要求,被劝返后私自翻越高速隔离栏进入本市被处行政处罚。

2月5日12时23分,市公安局梅李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有多人在梅李镇苏家段高速公路涵洞处翻越高速隔离栏进入梅李镇,并有车辆从旁接应协助。梅李派出所调查发现,高某某(男,安徽亳州人)、 朱某某(女,安徽亳州人)等人驾车自安徽赴常务工,因疫情防控要求,上述人员在沿江高速常熟北疫情检查站被工作人员劝返,后高某某联系他在常熟的女婿薛某某,约定在梅李镇苏家段涵洞处翻越护栏下高速并由薛某某驾车接应至梅李镇,后被民警抓获,三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

当天下午,市公安局谢桥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常福街道方浜村里巨舍高速涵洞处发现一名外地男子孙某正从高速公路爬下来,民警当场将他抓获。孙某称,当天下午,他从苏州北站打的到沿江高速常熟北入口,被疫情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劝返后,下车沿高速步行一段后翻越高速隔离栏下高速。目前,孙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