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42名工作人员先期分流来常人员

o_1e0mta087gsp1ais8fl1a14rm1m

o_1e0mta08791smhhus61gfo1st3o

o_1e0mtafe47dt18hb1bbt11qt18651q

图:战“疫”先锋队战斗在苏州火车站疫情防控分流点,其中图三为宣誓场景。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摄影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南大门,让常熟人民放心。”2月9日,由本市人大和公安、城管、党校等市级机关和市属企业工作人员组成的战“疫”先锋队在苏州火车站疫情防控分流点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为持续作战做好准备。

2月6日,根据苏州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本市立即抽调公安等市级机关和市属企业工作人员,至苏州火车站和苏州北相城高铁站设立前方疫情防控分流点,对来常人员进行先期分流。

首批前方疫情防控分流点共驻扎42名工作人员,其中15名来自公安系统,其余均为市级机关部门和市属企业工作人员。他们从6日起正式排班上岗,其中苏州火车站疫情防控分流点有24名工作人员,采取4班3运工作模式,苏州北相城高铁站有18名工作人员,采取3班2运工作模式,均为24小时运转。他们两点一线工作,除分流点和休息的宾馆外,一律不去其他地方,所有用品均由单位运送,将坚守至疫情结束。

来常人员来到疫情防控分流点后,工作人员会通过身份核查、身体健康检查等方式开展第一轮筛选。针对来自疫区并符合来常条件的人员,工作人员会将他们送达本市的定点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针对不符合来常条件的人员,工作人员会进行相应的劝返工作。

宣誓仪式上,市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党课,首批驻扎前方疫情防控分流点的非党员纷纷表态,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火线入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