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房车内打麻将试图躲避查处四人被处警告处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东张派出所查处了一起在房车中非法聚众赌博案件,当事人王某试图通过在房车中打麻将的方式躲避警方查处和群众举报。目前,王某等四人被作出警告处罚。

2月5日18时20分许,东张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称,某小区停车场内,有几人在一房车中聚众打麻将。值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事发地。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隐蔽的停车场上停着一辆硕大的白色房车,车内灯火通明。民警进入房车后发现,车内四人佩戴着口罩正围坐在麻将机边,打得热火朝天。面对警方的突然造访,四人显得十分尴尬。经清点,四人的赌资共计295元。

原来,该辆房车属于四人中王某的丈夫,由于近期工厂还没复工,王某闲在家中无聊又想打麻将,便“灵机一动”,想到在自家房车内打麻将,既可以躲避警方摸排巡查,又可以掩人耳目免遭群众举报。最终,民警对四人非法聚众赌博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作出警告处罚,告知四人立刻散场,不得再出现赌博行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