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李亚平来常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情况

常熟日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 本报记者 葛洁)2月11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来常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物资保供情况。市委书记周勤第参加调研检查。

李亚平来到董浜镇永安村滨河嘉园小区,他走进居民楼,详细了解社区防控和居家隔离观察措施落实情况。目前,该小区采取封闭式管理,对重点疫情区域来常人员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措施,每天由专人上门测量体温,并提供相应生活保障服务。李亚平对该小区既实现防控力度,又体现城市温度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常熟某物资保供企业,该企业于年初二 (1月26日) 复工,在做好员工防护的前提下加快生产。李亚平感谢企业和员工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的贡献,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肯定,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在有序生产的同时,要继续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他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主动加强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释放产能,为筑牢疫情防线充实防控弹药。

市委副书记沈晓东参加调研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