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的家书写给一线妈妈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亲爱的叔叔阿姨,我非常想念你们,尤其是妈妈……”日前,琴川街道凯文社区收到这样一封特别的家书,让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很感动。

这封信是社工谈卓婷的女儿写的,她的女儿今年刚上中班,还不太会写字,因此信中有一大段谁也看不懂的乱码。因为岗位的特殊性,谈卓婷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奋战在抗“疫”一线,有大半个月没见到女儿了。谈卓婷说,由于工作环境复杂,每天都需深入基层进行排查,为了家人的安全,她不得不将女儿放到了爷爷奶奶家。对于女儿来讲,本来每天都能见面的妈妈,已经有大半个月未能见面,她难免会想念,于是在姐姐的帮助下写了这样一封歪歪扭扭的信,装上对妈妈无限的爱与思念。

“女儿似乎在慢慢长大,能理解父母的不容易,让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防疫工作。”谈卓婷拿好女儿写的信,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新一轮的入户排查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