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太保产险捐赠保额46亿元保险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中国太保产险常熟中心支公司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发挥业务优势,为奋战在常熟疫情防控一线的11000多名工作人员捐赠了专项保险保障,助力一线战“疫”。

捐赠的保险是常熟太保产险为全市各街道、乡镇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量身定制的专属保险产品。根据保险方案,此产品除包含一般意外保障外,还特别增加了新冠肺炎保险,每份保险保额最高40万元,总保额约46亿元。

常熟太保产险在积极支援一线阻击疫情的同时,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应急预案,升级多项服务保障措施。客户还可通过官网、微信等多种渠道足不出户进行理赔报案。中国太保产险常熟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兴达说,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根据抗击疫情人员的实际需要,创新保险产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驰援疫情阻击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