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医护人员阻击疫情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2月12日,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与市慈善总会(基金会)签约设立“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注入100万元资金用于阻击疫情,帮助本市驰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

龙腾特钢此次向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捐款的250万元中,100万元设立“龙腾公共卫生关爱基金”,用于关爱和慰问一线医护人员;100万元定向捐赠给湖北黄石,驰援一线全力抗击疫情;50万元定向捐赠给梅李镇,用于该镇的疫情防控。

复工以来,龙腾特钢全力防控疫情保生产,从人、物和措施三个方面制订复工方案,确保生产经营稳定顺利,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在此基础上,公司用实际行动与全社会“同呼吸、共命运”,全力实现尽社会责任与促企业发展两线“作战”的目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