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长江联合供应链不计成本驰援200多吨钢材助力火神山医院基建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绿漪)2月2日,仅花了10天时间,从无到有的“战地”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该条新闻在当天引起了数千万网友对建设者们的鼓与呼,而对长江联合供应链管理(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仁明来说,则更多了一份欣慰。“能把200多吨钢材及时送到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也算为驰援武汉尽了企业的一份力量。”邱仁明说。

长江联合供应链管理(江苏)有限公司是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家专门为国内大型工程项目配送建筑材料的专业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春节前夕,在收到政府要火速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消息后,公司主动向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请缨,尽自己一切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将钢材等相关建筑材料送去武汉。邱仁明说,作为供应商之一,公司与中建三局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彼此也很信任,加上时间非常紧迫,双方第一时间达成了共识。在火神山医院图纸出来之前,公司就着手联系和落实物流、仓储等相关事宜,确保供货、运货等物流配送能力到位。“恰逢过年期间,不少物流公司都已经停运,但在联系过程中,不少与我们有合作关系的物流公司都积极配合支持,调动所有可以调动的资源,努力让这批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钢材第一时间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邱仁明动容地告诉记者,有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甚至表示,他自己可以当驾驶员,把这批物资及早送到武汉。正是中华儿女的这份齐心协力,让大家充满了斗志。年初三火神山医院图纸出来后,长江联合供应链立刻安排物流进行配送,及时把200多吨钢材送到了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为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提供了助力。

谈及此次驰援付出的努力和辛苦,邱仁明摇摇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纷纷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不计成本投入救援活动,长江联合供应链只是其中的一员,为武汉人民、为祖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仅此而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