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2月12日,本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救治有效,恢复良好,治愈出院。

此次治愈出院的陈某某,男,60岁,现居城区鸭潭头小区。1月14日至武汉,1月19日返常,1月23日开始发热并至发热门诊就医,当天转至本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1月24日经省疾控中心复核检测,确诊为新冠肺炎,1月25日转苏州市定点医院进一步治疗。陈某某入院后,在专家组的会诊和指导下,经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逐步改善,临床症状明显改善,肺部炎症明显吸收,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讨论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