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部署防控工作落实建议提案办理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政府系统承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当前,上级政府为稳定经济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出了多项有力举措,相关部门要结合常熟实际,主动对接服务,认真细化落实。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干部要坚守岗位,不能有厌战情绪。要做到疫情不除,工作不断,千万不能有麻痹松懈的思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就做好“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履职担当,把推动具体问题解决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强化调查沟通,注重把办理答复工作转化成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重要手段,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强化督查督办,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办出成效,为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更强向心力、画出更大同心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