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调研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赴市行政审批局、市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服务发展工作。

当前,市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进“不见面审批”模式,引导群众尽量线上办理业务,并有限有序开放线下服务。窗口工作区加装了临时隔离设施,关闭了咖啡吧、超市等非必须场所。大厅唯一入口处设置了检测区,结合紧急开发上线的“访客系统”,对进入大厅人员进行身份核验。焦亚飞对该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优化服务不停步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行政审批是政府面向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统筹做好自身各项工作。针对外来人员,一定要做好体温测量等各项检查工作。要加大行政审批的服务力度,在特殊时期更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提高审批效率,研究惠企惠民政策,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工作时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市便民服务中心,焦亚飞查看了12345热线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中心关于防控工作的汇报。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咨询和诉求较多,话务员的工作量大幅度上升,他向一线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焦亚飞要求工作人员要吃透把握新政策,将信息及时、准确反馈给群众,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针对百姓反映的问题,要分类梳理,及时研究,快速解决。同时,优化调整人员配置,做好自我防疫保护,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发挥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