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交运局全力护航物资运输企业复工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连日来,市交运局在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基础上迅速出台系列措施,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物资运输高效顺畅,也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自2月5日8时起,市交运局开通沪武高速常熟收费站(梅李)作为货运车辆专用通道,保障防控、保供等物资运输车辆优先通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物资和企业产品、原材料进出畅通。目前,交运部门正全力提高各类运输车辆入常通行效率,一方面加大对来自相关地区人员的身体状况以及车辆通行手续的排查力度,另一方面通过现场安排专人调度指挥,让符合条件的车辆快速通过,确保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截至2月11日24时,已有203辆货车通过该专用通道。

市交运局撤销了18处镇界查控卡口,市域所有高速和国省干线入城卡口全部允许来常货运车辆通行。各入城卡口实施货车快速防疫检测,入常物流车辆除驾驶员为相关地区的以外统一放行;涉及相关地区人员的,企业申报、板块确认后即准予通行。对需要长期往返本市的货车,企业申报板块确认后,驾驶员信息录入申报系统,卡口比对即可放行。近期优化查验流程后,每辆入常货车查验时间缩短为3至5分钟,通行效率大大提高。

市交运部门提醒,沪武高速公路常熟收费站出入口是常熟高速公路物资运输专用开放通道,为了保证通行顺畅,非货运车辆请勿驶入。此外,目前常熟还有沪武高速公路常熟北收费站、常嘉高速公路白茆收费站、常台高速公路沙家浜收费站、常台高速公路常熟东收费站、沈海高速公路常熟开发区收费站五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常开放,相关车辆可就近选择出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